close

關於學校的費用和課程官網上都寫得很清楚了

http://3dacademy.tw

就來介紹我的課吧

我的是五堂一對一和三堂團體課

exif_temp_image.jpg

第一天考完試後下午就會拿到你的多益成績跟課表↑

第二天直接照課表上的教室上課就行囉

學校有自由換課的機會  星期四可以到辦公室換課

不過還是不建議常常換啦  因爲學生換課會影響老師的考績跟合約

所以除非老師真的很混不想教課  或是真的很不喜歡再換吧

IMG_4119.JPGIMG_4117.JPG

通常第一堂課老師都會請你自我介紹  並了解你的英文程度和你想學習的重點(單字、文法、閱讀、口說...等等)

並和你討論選用的課本(課本不一定要花錢買 可以抄到筆記本或是到辦公室影印)

也有些老師很用心的做自己的教材

 IMG_7537.JPG

IMG_7536.JPG

IMG_6881.JPG

我的美女老師們~

每天跟老師相處到後來都變朋友了

好想他們😭😭😭

IMG_3293.JPG

IMG_6885.JPG

再來介紹一下團體課

團體課真的非常好玩

對我來說一對一能翹課

團體課不行啊~~哈哈哈

這位Teacher Rowena教的是Movie Understanding

課程會以電影的每20分鐘為一個單位

在看電影前老師會先給我們英文學習單

有生字學習、這句話誰說的、關於電影的問題⋯等等

先做完生字學習等等看電影才比較不會錯過重點

這句話誰說的跟問題回答都是要讓你乖乖看電影啦~~沒看真的回答不出來

初級班的是看迪士尼動畫

如果你都沒看過會覺得很有趣

不過你都看過的話真的是上課沒看電影也能回答問題啦

進階班的話就是看真人電影了

老師人很好笑很愛唱歌

因為我習慣回yes都回ya到最後整班的人都在ya😂

還統計誰說的ya最多

  

這位帥哥日本同學ya第一名 哈哈哈

重點是很帥 一起上課很幸福捏

不過沒經過他同意還是馬一下好

exif_temp_image.jpg

exif_temp_image.jpg

(日本同學沒經過他們同意都馬馬馬)

再來是Teacher Jim 他的課是English boot camp

基本上就是從遊戲中學英文

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遊戲

IMG_2918.JPG像這個遊戲就是大家要搶字母來拼單字

最輸的要上台唱歌或跳舞😂哈哈哈

最後回家功課是用這些單字寫文章

隔天老師會幫你改好也會跟你說為什麼錯

也是很用心的老師

跟了他三個月到後來也是變朋友了

上課提早到教室都會聊一下八卦或是討論下禮拜要去哪裡玩(最後的長灘之旅就是被他激的 哈哈哈)

每次有新同學加入也要問一下是不是單身然後把我推出去😂😂😂😂

IMG_6838.JPG

再來是我最愛的Teacher Rylene 她的課是English demo

基本上是一個主題討論的課

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  

像是外星人存不存在、打罵教育你怎麼看、小孩應該要聽從父母的決定選大學科系嗎還有環境污染等等

有時候會有辯論活動

就是要你動腦想  老師也會輪流點學生回答

每個人都要發表自己的意見

不過基本上這堂課話題無極限

主題常常會歪到不知道去哪裡

老師也非常好笑  不管你講什麼他都能接

到後來就是一群瘋子在上課啊  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講講缺點吧

因為學校給老師的福利薪資不是很好

加上老師們的合約是三個月一簽

所以老師流動率蠻高的

也沒有什麼教育訓練

所以有些老師比較不知道怎麼教

就是請你把文章唸一唸 旁邊練習題寫一寫這樣

還有就是要清楚自己是為什麼來學英文的

因為每天跟老師相處有時候會比較長舌一點

星期一聊上週末去哪

星期二聊昨天去哪去幹嘛

星期三聊這週末去哪

之類的無限循環

如果你是想學口說這樣聊天當練習是不錯

但如果是為了多益或是要加強哪部分

這樣聊就沒上到課了

所以可以一開始就跟老師表面你不想聊天要上課

基本上再讓我選一百次我還是會選3D

只是私心希望台灣人不要太多啦

維持這個八成日本人兩成其他國家的人

才比較有機會跟日本人接觸

上課也比較不會因為有台灣人在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意見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